橙天胡思乱想

是一个有文就会发的人,灵感什么的谁知道什么时候有,圈地自萌,切勿ky

后来


那就都努力变得更好吧


王雨煊第一人称视角







深思熟虑了好久还是决定以学业为重

杨晔吗?

以后还会遇见的吧

保持联系就好了吧


我没有告诉她我的决定

如果我不发那条告别微博的话她可能一时半会都不知道

是的

她是队友里最后一个知道的

她当时给我打了好多电话发了好多信息

都是质问

我没有回复她

她跟我讲了好多

最后留下了一句前程似锦


她删了我


回想起发微博一天前还在微信上说着等我回去后的安排

一起吃火锅,烤串

一起打游戏看电影


好吧,都没了


我们连告别都还没有告别

一直都没有再联系

微信删了之后我也没有再去主动加回她

当然

她也没有


那之后我好像就没睡过好觉

每天晚上都看着我们的聊天记录

还有......

我很庆幸b站上还能搜到我跟她的以前

晚上看着看着总会流泪

导致之后上课都没有精神眼睛红肿


我好想她啊

她应该过得挺好的吧

微博建了个小号只关注了她一个人

她每次直播电台我也都在

有活动我也拼命的给她送鸡腿

好吧,我的生活费分了好一大半给她

她也记住了我的ID



七选她进圈了

我很开心

她在现场哭的稀里哗啦的

我也在现场

只不过离她很远


也不知道是哪个眼尖的粉丝发现了我

许久没有人更新的超话也在那天变得活跃


她应该也会看到吧


再后来她在团的那几年我都有在默默陪着她

算是换了种方法陪伴着她吧

她直播的时候也调侃着说我为什么还不去见她

说我有钱给她送鸡腿投票没钱去见她


我当然想见她

我不敢



不知不觉过了好几年

她要毕业了

我挣扎着要不要去见见她

那么久了没联系

她应该已经忘了有王雨煊这个人吧


到最后还是去了

我包裹的很严实

看了她最后一场公演


快结束的时候她突然对着镜头说了一句话

她说

“王雨煊,我知道你在的,我现在已经毕业了,你什么时候来带我回家”

我愣住了


旁边的粉丝好嗨啊

一个劲的喊着ttl

只有我心情复杂

原来她还一直记得我


最后一场握手会我去了

她见到我的时候愣住了一会

气鼓鼓的问我来干嘛

“来带你回家”

“谁要跟你回家啊”

“哦,那我走了”

“喂,王雨煊”

“干嘛?”

“你等我结束一起回家啊”


后来超话上就有了“杨晔握手会一手握粉丝一手握王雨煊”的图

不少粉丝在下面评论

‘这位粉丝握手券交一下’

???

我王雨煊握自己老婆的手还要交券?

可笑



“杨晔,你再不起床一会上班就要迟到了!”我看着躺在床上睡得跟猪一样的人

今天的天气不错

就像我把她带回家那天一样



好吧,庆幸我们没有错过

我也会一直陪着她

评论(8)

热度(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