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天胡思乱想

是一个有文就会发的人,灵感什么的谁知道什么时候有,圈地自萌,切勿ky


改了之后再试一次






占有欲 /水灰



“杨冰怡,你能看出我眼里的光吗?那是我对你的占有欲,别人都看不到的”

你离开我之后好像过得很快乐,你身边总是有很多人,那些人围着你,要是放在以前你会说是朋友吧

朋友吗?


那天我看着他跟你回家,站在楼下可以透过窗边的倒影看到你们在接吻,你知道我有多难受吗?

我拿着车上工具箱里的扳手


他倒下的时候你为什么会哭,是心疼他还是害怕

我倒是希望你是害怕


我带你回到我们的家,一路上你一直求我放了你,你一直在说我疯了

是啊,我是疯了

为什么见到你发抖的蜷缩在房间拐角我会那么兴奋



杨冰怡,你离开的时候忘记带走我的占有欲了






收敛 /so蕾




你总是让我收敛一点对你的喜欢

但是你却不知道我已经有多收敛了

我做不到看着你和别的女人在台上共舞

做不到看着你们在台上所有的亲密举动



在你打开房门的那一刻

你就已经注定坠落

与其让自己难过痛苦

不如做个了解

让你永远属于我

我也不用再收敛


看着你倒在地上

用你最后一口气小声的叫着我的名字

我没有感觉到难过

我只知道这一刻开始

你,张琼予

将永远属于我谢蕾蕾



别怕,我来陪你了




对不起,我做不到所谓的收敛






贪婪 /歆璐




你的身上好香,我贪婪的吸食者属于你的气息

有你在我每一个夜晚都睡得很踏实

我们的生活很平淡

我不想离开你一分一秒

也不想别人靠近你


那天我把你囚禁在房间里

在我锁上手铐和脚镣的那一瞬间

你不再以为我是在开玩笑

你开始害怕了


王秭歆

你为什么害怕的样子也那么令我着迷


我不想你出门接触别人

我想你只属于我

我每天给你留好饭,下班第一刻冲回来拥抱你

我喜欢听你夜晚带有哭腔的吟 叫

我想索取你太多太多

我要你全都属于我

至少现在

撕开你衣服的那一刻之后

你是属于我

全部都属于我



请你大声一点

我想听

别憋着

我会更加用力的去满足你




人都是贪婪的

你我都不例外

王秭歆,杨可璐永远不会放开你的手

你身上也只能有我的气息





笑  /蛋壳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板着个脸

第二次见你的时候你还是板着个脸

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不知道第几次

我终于看到了你的笑容

我着迷于你的笑颜

你笑起来像个太阳一样


我们走的更近

见到你的笑容也更频繁

我喜欢你的笑容

也不止我

很多人都喜欢


我不再喜欢你笑

我喜欢你板着脸的样子

我对你也不再话多,也不再笑

我以为你能感受到我的不开心



后来,你不再对我笑

不在再事事对我讲

你对着外面别的女人笑

跟别的女人倾诉

回来的次数也逐渐减少


我忍受不了了


那天你难得回来一次

我把早泡有安眠药的水递给你喝

你倒下了

躺在床上

我慢慢解开你的衣扣

慢慢亲吻着你

口红印布满了你的身 体



陈珂,你很喜欢笑啊

我看着手里的水果刀

脑子里闪过小丑的脸



既然那么喜欢笑的话

就笑一辈子吧





欺骗  /马鹿



我讨厌欺骗



那天你盛装打扮的准备出门去,我问你打扮那么漂亮干嘛去,你告诉我要去参加公司的活动

我信了

亲自给你打开车门,系上安全带,开着车,送你去酒店


我见你道完别下车之后挽着别的男人走进酒店

我打电话质问你

你只说是工作关系,他只是你的男伴

如果不是看到你的笑容

我可能就信了



我搬离了我们的家,带着猫咪回到了自己的老房子,我换掉了手机卡,我让赵粤帮我调查那个男人的所有信息


你啊

原来也只是他鱼塘的一条鱼


你不觉得可笑吗?

你知道吗

当我站在那个男人的房间

他还对我起了歹意

在我拿出刀的一瞬间

他“扑通”一下就跪下了

你不知道那个场面有多滑稽

我不是一个心软的人

我杀了他



冯薪朵,你找男人也要找一个比我强一点都吧

这个男人那么懦弱,那么渣

是我对你不够好吗


更可笑的是在我找你对质的那一刻,你还在骗我

冯薪朵

我不是一个心软的人


搬出家门的那一刻,我就没有想要有个好结局

猫咪我已经拜托赵粤照顾了

我们的事也该结束了

我用最后一口气告诉你

“冯薪朵,我陆婷讨厌欺骗,谁也不行,所以,下辈子,请你不要再骗我了”



是的

讨厌欺骗

谁也不行




任性 /艾朱




你总是很任性

你决定我的一切

就连喜欢你这件事都是被你任性的决定的

你现在应该很后悔吧



你任性的决定着我的一切

我的早餐吃些什么

中餐吃着什么

晚餐吃着什么

就连我们做 爱的姿势你都要做决定


你任性的管束着我

但是自己却慢慢偏离我的轨道


他没有我乖

不会听你的决定

而我听你的一切命令

我不懂你为什么会离开我去他那里受委屈

我拿命爱你



我也想任性的把你拴在身边

跑也跑不掉

就跟当初你拿狗链子拴着我一样

好吧,我做到了


你为什么还能装作出一副委屈害怕的样子

你以前的高傲任性呢

在你任性的决定里

我觉得你现在最后悔的就是决定我喜欢你吧


怕吗?

我的皇家蝴蝶犬



这次到我任性了

永远待在曾艾佳身边吧

汪汪

评论(5)

热度(2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